Mein name ist Lucas & Vienne

Mein name ist Lucas & Vienne
you brighten up our life ... luv, mom & dad

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叽里咕噜的 BB Lucas

你时常叽里咕噜的不懂在说什么但是表情可真丰富哦!
讲累了,想睡了。。就会大哭来抗议咯!这就是你咯,BB Lucas!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麗館主 said...

看完你的blog后就觉得你好可爱哦。。。一点都不像一位mummy。满满的母爱,可你好享受Lucas带给你的一举一动。你让我回想到当初我刚为人母的滋味。我可没有时间好像你这样享受,因为在那时,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字:'忙,忙,忙'哈哈哈哈哈哈哈,但现在回想。。。。虽然忙但感觉也不错。6年前的事咯。。。emmmmmm真的有点冲动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smilec said...

谢谢您的评语,我很想交你这个朋友。我的email : smilec@gmail.com

麗館主 said...

可爱的mummy,我们早已经是朋友了:)

bLade said...

Hey clarie!!!!